二师兄Proud

生命必有裂缝,阳光才能照耀进来。

 
君がくれた时间 (feat. 斎藤ネコ ~Orchestra~) - 押尾コータロー

一个人听着可以走完春夏秋冬。

音乐随身听:

【民谣吉他】押尾桑 - 你给我的时间  

       押尾桑的民谣吉他浪漫、优雅,旋律中散发着令人沉醉的清新味道。他最厉害的地方是:一个人一把琴,运用高超的弹奏技巧,演绎出让人不敢相信是一人一琴完成的音色。押尾的吉他融合了力量、温婉与柔美,被广泛地用在影视背景音乐中。

       Oshio Kotaro(押尾光太郎),生于1968年2月1日,大阪人,原声吉他演奏家。先后跟 Isato Nakagawa 及 Rynten Okazaki 这二位老师学习,也深受美国知名吉他手 Michael Hedges 的影响,他的风格除了具有节奏性之外,也保留了从 Isato Nakagawa 学来的低音及旋律性,创出了自已的风格。

  70
评论
热度(70)

© 二师兄Proud | Powered by LOFTER